瞭兄(中考消失)

假如奥们参加了DGP(三)

 预警看前面

ooc有,微量剑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邂逅Ⅰ:寻宝与盗贼(下)

“火星????你没在开玩笑吧??据我所知火星现在甚至都不能让宇航员过去!”弥音惊了,虽然赛罗及时捂住了剑悟的嘴,但还是让弥音听见了。

 樱井景和闻声走来,也被吓到了:“欸!!!??火星??”

“我去。。。。。。”赛罗差点没有一拳挥剑悟脸上。

剑悟察觉到赛罗的一丝杀意,慌忙摆手:“火火火...火星植物研究院!就就就...研究各种奇怪植物的那种!”

你这话谁信啊。。。希卡利飘了一眼剑悟那边的车祸现场,接着又开始思考如何把奥特曼的心灵感应能力加在人类身上。

车祸现场这边,剑悟和弥音真的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,景和更是问起了剑悟的职业:“欸!?真中是植物学家吗??”

“是。”剑悟略带得意的回答道。

“呜哇!好厉害!那个那个那个,你们那个研究院的植物类别都有什么啊??”

“对不起,是研究院的机密。。”

“好酷!”狸猫和猫猫开始闪星星眼。

浮世英寿搅了搅手里的冰淇淋:“一群小鬼,植物能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”不过那些人确实可疑,明明是植物学家却有着过人的体术,明明还是个15岁的小孩却能在一瞬间击倒从四面八方袭来的敌人,怎么想都很奇怪。

不会真是火星来的吧?

怎么可能浮世英寿,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火星的情况,那上面可是寸草不生啊!

“邪魔徒出现了!请大家集中到大厅!”茨姆利的声音响起,剑悟和景和慌慌张张地将ID放进驱动器就传走了,浮世英寿和吾妻道长闭眼作无奈相,熟练地传走了。剩下的人低头放入核心去了大厅。

熟悉的小森林,熟悉的小溪,熟悉的植物怪人。

剑悟将捡到的圆环之臂插入驱动器,习惯地去摸神光棒——但是没摸到,慌慌张张地启动带扣后慌慌张张地变身。

除了希卡利,所有的奥特曼都犯了这个病:习惯性地用以前的变身姿势。

骑士众人:搞什么呢这堆傻逼这是什么新的行为艺术吗?

变身后的众人刚想出击,却被一个人抢了先。

“我一定要赢....”企鹅拿起弓箭就冲了上去,近距离射死一只邪魔徒后,又转身踢倒了另一只。

没搞错吧弓兵近战?怕是不知道近战的弓兵死的有多快。赛罗冲上去想拉开那只比德凯还莽的企鹅:“就算想赢,也不能太心急啊!”几乎是一瞬间,赛罗被一只干扰徒撞倒在地,那厮举起带着尖刺的拳头朝着他的头砸去。

可怕的铁拳并没有落在赛罗头上,而是悬停在了半空中。

“哇...好险!”赛罗慢慢从干扰徒身下移出,站稳身后,回头一脚扎扎实实地踢在了干扰徒的太阳穴上,圆滚滚的脑袋也应声滚下,墨绿色的血液喷涌而出,溅得满地都是。

银白色的头标飞旋归位,现场除浮世英寿和三个奥特曼以外全部愣住了。

弥音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,视线避开地上的头颅,接着尖声大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星酱温柔一些好不好!!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“真是的,吓到人家小姑娘了。”未来上前一脚踢走那块不吉利的东西,接着从左臂抽出光剑,胳膊一抬,腰身一转,十多只干扰徒便拦腰斩断,遍地是因神经未死而蠕动的肠子,整个场地血迹斑驳。

  “什么啊,明明更吓人了!”熊猫抬起胳膊挡住眼睛,不愿再看这恶心的分尸场面。

  “真不愧是艾斯和赛文的亲属,虽然我也算。”希卡利小声嘀咕道。“分尸的手法一个比一个惨忍。同居以后梦比优斯的性格跟我越来越像了,甚至比我还腹黑”。

  “特汪,我们上。”道长拉起剑悟就向前冲,由于力气过大和速度太快,直接把剑悟拽的飞起来。

  “欸w(゚Д゚)w?等......为什么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“还用说吗?你跟那两个家伙一起来的,就连变身的时候那些个不明动作都差不多,你的力量肯定跟他们一样强!想赢就得拉个有实力的过来帮我!解释的够明白吗?”道长把剑悟轮到一只干扰徒身上,连人带怪被轮到了远处的大树上。

  “疼疼疼....动机我理解,但你这脑回路....“

  “诶?”剑悟把干扰徒尸体翻过来仔细端详。

  “?”

  “这些怪人.....是用植物做的吧。”剑悟从干扰徒上拔下来一根茎。“好想研究看看,不知道运营部让不让把npc尸体带回家。”

  “没有那种可能。”茨姆利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,走到剑悟身边。

  “啊.....这样啊~啊哈哈......”剑悟略显失望的用圆环之臂敲了敲干扰徒尸体的头。找希卡利老师商量一下应该可以用骑士护腕带回去。剑悟如是想。  

  一声呻吟把打架打到忘乎所以的奥们扯回现实,企鹅拿着弓倒地不起,即将落在他身上的是干扰徒的大长刀。

 “我一定要赢......”企鹅尝试站起,但被另一只干扰徒踢翻在地,“不然我儿子的病就......”

 “大叔!!”景和甩开和自己纠缠在一起的干扰徒,朝着企鹅冲去,抓起一只干扰徒撞向另一只干扰徒,却被另外两只限制住。

眼看着企鹅被踢到河边变回伤痕累累的大叔,景和却什么也做不了,用尽全力挣脱干扰徒后,却只能看着自己的面试官在自己面前消失殆尽。景和手里拿着面试官与面试官儿子的合影,心里很是愧疚。

  如果再快点...就一点。

  浮世英寿也来到了河边,一边打退一只干扰徒一边扭头对着悲伤的景和说:“boost带扣给我!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快点!!”英寿抬起水枪顶住干扰徒的攻击。

  “但是...”

  “你想世界和平是吧!你不想看到孩子们的泪水对吧!!那么为了这两个愿望,把boost给我!这样就能打退干扰徒了!”

  赛罗在树上观摩着全局:“骗意满满,景和,你可不能信啊。”

  “确实。”希卡利在另一个树上用心灵感应说,“这是你的视角,但樱井景和还没有步入社会或者参加任何一场战争,对人性没有充足的了解,浮世英寿这番话句句点在樱井景和的欲望上,这两点加起来就足以让景和相信英寿并且把boost借给他的。”

  不出希卡利所料,景和果真把boost扔给了极狐。

  一发骑士踢过后,浮世英寿对景和坦白了事实。

 “???”景和有点宕机。“原来都是骗人的吗!?”

 “果然。”梦比优斯收起望远镜对着剑悟说。“这就是浮世英寿能赢这么多局的原因。”

 “真的有人信我是没想到的。”剑悟抱臂,大家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,这种程度的谎言可以毫不费力的戳穿。

景和恼羞成怒,心里气不打一处来,冲上去想把冒着烟的boost拆下来:“把boost还我啊啊!”

“你等会啊啊啊!!”浮世英寿吓了一跳,想把景和推开,但是已经晚了,boost撞开景和冲了出去。

“任务完成!!”茨姆利在大厅说到,“接下来各位可以回到自己的私生活一段时间啦!等到下次干扰徒出现时我们会及时通知你们的。”

参赛者们散去,奥们跟着剑悟回了静间宅。

  彰人的房间里,剑悟抱着彰人不撒手:“呐呐彰人,你知道心灵感应吗?”

 “奥特曼之间竟然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沟通欸!!”

 “好神奇的!!!今天和梦比优斯他们聊悄悄话聊的特别开心,彰人要不要试试??”

 “无路赛!首先,把我撒开;其次,只有奥特曼之间才能心灵感应吧?”

 “只要我想,我跟谁都能心灵感应,因为我就是特利迦啊。”剑悟理所当然地用了心灵感应。

 “但我不能跟你用心灵对话,所以这只是单方面传话。”彰人从椅子上坐起,将剑悟推出了门外:“我要睡觉了,你回屋吧。”

  “但是你和希卡利可以弄一个能把心灵感应加在人类身上的装置啊?”剑悟再次推门,把头探了进去。

  “那也得先将这个装置实现无形化,不然又要被那个领航员发现了。”

  “光之国有这种材料。”希卡利路过彰人的房间,回了一句。“但是只有奥特战士或被奥特战士附身的人类才能看到。”


TBC.

评论(2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